凉尘ColdDust

星尘... 星尘! 星尘!!!

啊啊啊啊啊~啊~啊~啊~!

星尘星尘星尘啊啊啊啊啊!!

嗅嗅.... 嗅嗅.... 

嘶——哈——嘶——哈——

是星尘的味道啊!嗅嗅...

想要闻闻星尘的头发啊!!

闻闻.... 啊啊

搞错了  是想揉揉的啊 揉揉

咬咬!揉揉!咬咬!揉揉!

努力唱歌里的星尘太可爱了啊!

啊 啊啊 啊 啊 啊啊 啊 啊啊

有这么多的粉丝真是太好了呢!星尘!

啊♂好可爱啊星尘 好可爱啊啊啊!

好多专辑好开心!!

啊啊啊啊啊 喵啊啊啊 啊啊 啊

虚拟歌姬什么的不现实... ?

仔细想想天依和初音也是...

星尘在现实里不存在... ?

呀啊啊 啊啊 啊啊啊啊

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!

平行四界!!

这个... 畜生啊啊啊!

再见了!这种事实再见吧!

诶... ?  在 看?

插画上的星尘在看着我!

插画上的星尘在看着我啊!

星尘在看着我啊!!

五维介质的星尘在看着我啊!

b站上的星尘在和我说话呢!

太好了!这个世界还没有抛弃我啊!

呀吼——!

我还有星尘!

我做到了!太简单了!我一个人也可以!

五维介质的星尘stardust!

啊~啊啊啊

赤羽sama!

海伊 海伊!

 诗岸 诗岸!

苍穹前辈!!

把我的思念传达到星尘哪里吧!

传达给平行四界的星尘吧!​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